昨天终于收到我催了好久的五期会员礼!

这次的主题是深蓝色为主,最喜欢的是鸟宝宝捕梦网的创意,据说是笔哥建议的(好棒棒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捕梦网,哈哈)害我现在要去买黑色捕梦网放房间才行下半年的主题好像都是以睡觉为主,捕梦网、睡觉趴的写真、睡衣证件照、就连回归的TITLE也是摇篮曲!是要我们连睡觉也要想着你们吗(还是要叫睡着的人醒来看看你们

不管怎样,我们鸟宝宝都会喜欢,最重要是我可以带着我的会员卡到韩国啦,虽然不知道那时候还在不在打歌,可是还是要抱着一丝丝希望迪

不多说啦,看看我第二次的开箱记录有没有进步,哈哈(虽然很多时候我到忘记在录影,跑偏了,哈哈)

 

Member03.JPG

第五期会员礼物大集合

Member04.JPG

很金闪闪的鸟宝宝捕梦网项链,请问是森尼和斑米的意见吗ㅋㅋ

鸟宝宝们,我们下次演唱会一起穿去好不好

Member05.JPG

本来一开始看的时候以为是笔哥就想着每次不出现的笔哥竟然出现在我最喜欢的书签(小呆是绝对的书签狂)

过后仔细看(笔哥每次都好像有痣在眼角上)才发现是森尼啊(森尼每次都是眼睛好大好大的说)

竟然得到森尼,真的好激动(以前一张森尼都没有的我)难道真的有本命魔咒的说法,哈哈!本命换了就可以得到以前的本命吗,哈哈,好喜欢好喜欢(难道我又要换回本命了吗)

Member06.JPG

最后关起来后才看到旁边有写着GOT7  I GOT7!!!! 好sweet 好sweet

I GOT7  GOT7 too

arrow
arrow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