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有机会来到这里啦...自从鹅子们回归打榜期开始,小编都没日没夜在打榜!!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哈哈,因为太开心了!原本昨天音银又拿了1位后就已经拍了小编人生第一次的开箱记录(哈哈,很难的说),可是因为很辛苦地拍完后就倒头睡了,今天工作完了后才发出来

首先又要再次恭喜鹅子们音中拿1位啦,连续三天的好日子啊,真的是久违的好日子啊!这个星期那么开心也是因为上个星期真的很消沉啊,小编已经24小时在刷音源刷油管,都感觉一点都没上去明明就比Look时期来得勤快了),加上群上面都好多负能量(可能大家都刷得无能为力了)

不过现在什么都值回来了,看看那2个不管理脸部表情的斑米和小七(那个表情真的好好笑)斑米也太夸张了,哈哈!!谢谢你们每次拿了奖就会说我们很棒(听了这话感觉一直以来的努力被赞许了,哈哈)其实是我们要谢谢你们,我的鹅子最棒,你们值得拥有这一切,才会让我们努力地想做你们最强的后盾(虽然还是很弱不过没关系,我们是属于越久越火的,我会好好推广让我身边的朋友都变鸟宝宝(应该是鸟阿姨)

废话太多,正式开始我的第一次开箱记录啦!我最近也是看了好多鸟宝宝做了这些记录很有趣,想学学看!!不过请原谅我这种科技白痴,第一次总是那么搞笑!

我原本是说想一口气录完再加快的,咋知我这手机录到一半memory满了,哈哈(好白痴哦)等我拆完了才发现这个事实,我最后的只好补上了全体照!!最重要是很抱歉那渣画质,无能为力了,下次应该拉近一点才能看到哥哥们啊。下次会更好,其实我还有很多其他开箱记录还没弄

(我搞了5个小时才把这video上传啊,从3分钟变到这样,字好快的说!!不管了,下次会更好,哈哈)

这次的手气依然是小七,小编以前每一次买的几乎都是小七居多,可能和小七是命中注定(看偶像剧太多的我)!之前小编集到的多数是小七、谦米还有马克,看来这次的故事发展还是一样,哈哈哈!!!

不过让我觉得神奇的事以前我的本命是森尼,然后一张森尼都没有,甚至小卡也没有!!而现在我偏爱珍荣、斑米和马克(现在我绝对是完完全全的团粉哦)我相信只要是团粉,本命一定会换来换去(可能是只有我,花心的女人,我以前明明很专一的)我现在最怕人家问我最喜欢GOT7里的哪位成员,因为7个人我都好爱

不过这次我竟然得到好多森尼啊,而且每个都不同的啊,毕竟他是我曾经那么爱的本命(我现在也还是很爱、只是其他成员也升级了,哈哈),所以我还是炒鸡开心迪

反而斑米真的变很少了,以前我真的超多斑米的,而且这次还要很多是相同的

只能说命运作弄人,我只能是小七的(醒醒吧!阿姨)

没关系,大家有注意到我的开箱日记有个(一)吗!!没错了,我还在等第二批签名专辑来呀(太兴奋了),再拿同样的话??

也没关系,再多2个星期小呆就要去韩国啦(有时候命运真的很爱开玩笑,为什么鹅子们要九月回归,虽然说回归的时机太好,可是我却白白错过了看现场的机会啊小编去的时候可能打歌期都完了吧!最重要是那些广告牌都撤了,都没得打卡了。我就打算在那边买专买到傻,买了在那边拆,集不齐又买,哈哈(回来可以吃土了,不,我现在已经在吃了)

虽然回归是个特开心特幸福的事情,可是也是最穷,最充实的日子(1小时醒一次的事应该再老就不能做了)

特别是身为团粉,集不齐小卡和专的遗憾啊~~~~

再努力赚钱才行啊

arrow
arrow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