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编从冷冷的韩国回到热热的马来西亚啦 终于要把我在首尔买的专辑进行第二次专辑开箱啦(其实在首尔已经开去了,呵呵)

小编认为这次录得有点进步了,呵呵!!这次是在明洞地下街里其中一间买的,里面真的有好多好多间,还有很多周边可以买,有些是官方亦有非官方的!!

只可惜小编这次是跟一大班闺蜜去的,所以想好好逛这些周边的时间真的不多!我这一次的目标是只要买到团体的专辑就收手,哈哈,毕竟我真的吃土了!现在回来要好好地还我的卡债了(昨天看到Nestival in Bangkok的消息,我真的很想杀人,切拜,给我休个息行不)

正式来看看这一次的明洞地下街买到的专辑吧!!

 

好吧,所以以这一次的经历总结来说是要在不同的地方买才不会撞到一样的!因为上一次Pre order时在网上订了2张在一张单,另2张在另外的单,结果来的就是2张是谦米,2张是小七的。

这一次我在这家店还特地选了第一张和最后一张(那边是整叠放在一起的)最后还是拿到2张笔哥的!不过至少和我网上订的不一样,哈哈!

很可惜的是如果不在Pre order时期订的话就没有海报和书签之类的福利了!

不过那时真的没钱买了,毕竟网上订的话那个运费真的贵到吓死人,在韩国买的话根本便宜一倍!不过要运回来真的好头痛,哈哈!!

 

还有这一张Working EAT Holiday in JEJU, 在网上看那时加运费到来差不多要240马币,那时真的忍到好苦(几乎天天上网看有什么别的优惠)终于让我忍到首尔时才买,真的太便宜了,差不多便宜一半以上!!

这张也在同一间买的,因为他比其他的店还要便宜,我那时真的很赶时间地买了专辑因为明洞店多数9-10就要准时关店了,所以很可惜忘记拍了他店的照片,因为周边他也蛮多的,也不会太贵,差价也差不多4000-5000won吧!多数GOT7的专辑和周边小编都是在明洞地下街(7号或4号出口附近)买 的,选择性还蛮多的,不过其实GOT7的专辑我在那一带找到的不多,就那一间有,还有在Lotte yong plaza那边的几乎没有卖,那时也没时间仔细找,绕一圈的话是没有的,可能要问老板会比较清楚(那时老板都很忙,我就大概看了几间都没有就没问了)

原本打算买小基以前的专辑(GOT it之类的)发现一张都没有,专辑的话选择好像太少了,之前去香港那叫琳琅满目啊!反而周边真的太多了,都没时间好好看看,太可惜了!!下一次我一定要好好计划来个追星之旅、真的好羡慕那种一整班鸟宝宝出游追星的感觉,小编身边一个鸟宝宝都没有,真的追到好孤单啊!!

 

arrow
arrow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